厨房内石油的燃料是液化石油气,主要成分是丙烷,其化学式为C3H8,请你回答下列问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厨房内石油的燃料是液化石油气,主要成分是丙烷,其化学式为C3H8,请你回答下列问题:

(1)液化石油气属于    (填“可再生”或“不可再生”)能源。

(2)安装液化石油气报警器时,应将报警器安在灶台的上方还是下方?  

理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液化石油气被点燃后其充分燃烧的化学反应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

(4)当炒菜前发现锅内的油着火,要想将火熄灭,你的做法是___________,这种灭火的原理是: ______         ____;

(5)用餐后洗刷碗碟,判定碗碟是否洗干净的标准是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酸雨空气的污染和防治乙醇
题型:填空题

慢性心功能不全时,用强心苷治疗,它对心脏的作用属于 ()

A.局部作用

B.继发作用

C.选择性作用

D.普遍细胞作用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填空题

地球上有昼夜现象的原因主要是

A.地球公转

B.地球自转

C.地球是个不透明的球体

D.地球是个不规则的椭球体

题型:填空题

观察下列图片,将图片中的动物的代码填入相应的方框中。

题型:填空题

李某向王某购买的家具出现质量问题,双方争执不休,报警后,公安机关及时出警,并制作了受案登记表,告知其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的范围,双方可向工商部门报案或向人民法院起诉。

题型:填空题

期刊典藏工作的意义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