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at _____ he can play in y

题型:选择题

问题:

I don't know what _____ he can play in your class football team? [ ]

A. point

B. role

C. position

D. place

考点:名词
题型:选择题

《素问·生气通天论》中提及的伏邪为病,具体有()

A.洞泄

B.痃疟

C.痿厥

D.温病

E.咳嗽

题型:选择题

参考给定的资料,结合第1项要求,在处置完重大自然灾害事件后,请你给上级有关部门拟定一份有关提高政府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建议。 要求:所拟的建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具有指导意义。字数在500字左右。

题型:选择题

汽轮机安装转子就位后,要测量转子的晃度和转子各端面的瓢偏度,这两者都是由于加工误差造成的。

题型:选择题

()的成立,逐步形成了由金融市场决定的比较完整的债券收益率曲线。

A.银行间外汇市场

B.银行间拆借市场

C.银行间债券市场

D.银行间票据市场

题型:选择题

障碍处理中接入或更换的光缆,其长度一般应不小于()米,尽可能采用同一厂家、同一型号的光缆,单模光纤的平均接头损耗应不大于0.1dB/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