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80÷63可以把除数看作______试商. (2)780×9≈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1)8280÷63可以把除数看作______试商.

(2)780×9≈______  7864÷8≈______.

考点:认识除法
题型:填空题

以下不属于局域网(LAN)、广域网(WAN)的网际互连类型是 (48)

A) LAN-WAN
B) LAN-LAN
C) IAN-WAN-LAN
D) WAN-LAN-WAN

题型:填空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今天消息,上海对“美眉”、“恐龙”、“PK”、“粉丝”等日渐泛滥的网络语言将发出“封杀令”。此举一出,石破天惊,即刻引起各方的广泛关注,舆论评价更是众说纷纭。

B.刚刚过去的2006年,除四川发生伏旱外,我国大部分地区风调雨顺,冬温夏清,较之往年是难得的好年景。

C.2007年“嫦娥奔月”,2008年“神七”升空,2009年中俄开展火星联合探测,2012年“夸父计划”……中国太空探测计划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往前推进,真是大快人心。

D.从李登辉到陈水扁,台湾当局变本加厉地推行“台独”路线,一心想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政府和全国军民决不会听任“台独”势力为所欲为。

题型:填空题

毛果芸香碱属

A.扩瞳药

B.缩瞳药

C.升高眼压药

D.脱水药

E.β受体阻断药

题型:填空题

除去下列溶液中的杂质(括号内是杂质)所选试剂正确的是(  )

A.NaOH溶液[Ba(OH)2]:适量Na2SO4溶液

B.NaCl溶液[Na2SO4]:适量Ba(NO32溶液

C.KOH溶液[K2CO3]:适量CaCl2溶液

D.HNO3溶液[HCl]:适量AgNO3溶液

题型:填空题

下列关于现金余缺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若现金多余,可用于偿还以前的借款或作短期投资

B.若现金不足,可向银行取得新的借款,或者出售已购买的短期有价证券

C.“现金余缺”为正数,一定表明现金多余

D.“现金余缺”为负数,一定表明现金不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