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种类较多,其中维生素D2的化学式为C28H44O,试计算: ①维生素D2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维生素D种类较多,其中维生素D2的化学式为C28H44O,试计算:

①维生素D2的相对分子质量______.

②维生素D2中碳、氢、氧三种元素的质量比______.

考点:构成物质的微粒(分子、原子、离子)化学式的写法和意义相对分子质量物质组成元素的质量比
题型:问答题

24岁初孕妇,妊娠43周,自觉胎动减少已2日。血压110/70mmHg.枕左前位,无头盆不称征象。

不能证明胎盘功能低下的项目是()

A.羊膜镜观察羊水性状

B.测胎儿头皮血pH值

C.测孕妇血胎盘生乳素值

D.胎儿监护仪行缩宫素激惹试验

E.超声多普勒检查胎心数

题型:问答题

鸦片战争前夕,清国某一大臣致信英国女王,表示相信英国政府是受到英驻华商务监督义律的欺骗而走上歧途,恳请她制止鸦片贸易。在下列内容中,符合其背景的是(  )

①中国的士大夫对英国的政治了如指掌;   ②中国处在巨变的前夜;

③西欧资本主义迅猛发展;               ④中国仍旧执行“闭关锁国”政策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③④

题型:问答题
在一个等腰梯形中画一条线段,可以将它分割成两个完全一样的(  )
A.梯形B.平行四边形C.三角形
题型:问答题

血液常规分析所用的抗凝剂(  )

A.枸橼酸钠

B.EDTA—K2

C.肝素

D.草酸盐

E.双草抗凝剂

题型:问答题

债权人会议表决破产财产的分配方案时,经二次表决仍未通过的,由人民法院裁定。(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