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冰袋为高热病人降温的散热方式是 A.水 B.电解质 C.纤维蛋白原 D.白蛋白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冰袋为高热病人降温的散热方式是

A.水
B.电解质
C.纤维蛋白原
D.白蛋白
E.红细胞

考点: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生理学生理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1湖北武汉市,17,6分)解方程:x2+3x+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相同的小磁针放在条形磁体周围不同位置时.有一定的指向;显示出磁场具有________________, 我们用放在某点的小磁针静止时的北极指向表示该点的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40岁。因车祸发生脾破裂,就诊时血压8/4kPa(60/30mmHg),脉率120次/分,病人烦躁不安,皮肤苍白,四肢湿冷。

在等待配血期间,静脉输液宜首选().

A.5%葡萄糖液

B.5%葡萄糖盐水

C.平衡盐溶液

D.林格液

E.5%碳酸氢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简谐横波沿Ox轴传播,若Ox轴上P1和P2两点相距λ/8(其中λ为该波的波长),则在波的传播过程中,这两点振动速度有下列中哪种关系?()

A.方向总是相同

B.方向总是相反

C.方向有时相同,有时相反

D.大小总是不相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SQL,语句中,集合的并运算是通过______运算符进行合并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