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在横线里填上合适的数字,再用竖式计算. ①商是一位数______89÷54

题型:解答题

问题:

按要求在横线里填上合适的数字,再用竖式计算.

①商是一位数______89÷54=

②商是两位数 426÷______7=

③积是四位数 145×______2=

考点:认识除法
题型:解答题

助理人员所做应交税金的相关审计工作底稿中有以下审计结论,其中不正确的是()。

A.尽管本次审计并非税务审计,但在确认应交所得税时仍须考虑纳税调整因素

B.尽管税务征收机关已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上加盖公章,但对与调整主营业务收入事项相关的应交增值税仍须进行调整

C.对于XYZ公司向纳入其合并范围的子公司销售商品形成的应交增值税,在编制合并会计报表时不应进行抵销

D.对于XYZ公司向独立纳税的分公司销售商品形成的应交增值税,在编制汇总会计报表时应予以抵销

题型:解答题

若投资1000万元,每年收回率为8%,在10年内收回全部本利,则每年应收回( )万元。

A.147.03
B.148.03
C.147.04
D.149.03

题型:解答题

室内裸露钢结构、轻型屋盖钢结构及有装饰要求的钢结构,当规定其耐火极限在()及以下时,宜选用薄涂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A.0.5h

B.1.0h

C.1.5h

D.2.0h

题型:解答题

患者,初秋患痢,证见下痢,赤多白少,高热,腹痛较甚,里急后重,口渴饮冷,舌红苔黄,脉滑数。方选

A.芍药汤
B.胃苓汤
C.连理汤
D.白头翁汤
E.葛根芩连汤

题型:解答题

扑灭火灾的基本原理是破坏燃烧的三个条件,即()中的任意条件。

A.易燃物

B.难燃物

C.可燃物

D.助燃物

E.火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