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三角形高不变,要使面积扩大3倍,底要扩大______倍.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一个三角形高不变,要使面积扩大3倍,底要扩大______倍.

考点:三角形的周长三角形的面积
题型:填空题

简述甲亢临床表现?

题型:填空题

语言综合运用(15分)

广州恒大足球队继10月2日在2013年亚冠联赛半决赛中完胜日本柏太阳神队强势闯入决赛后,又于10月6日在联赛第27轮的客场比赛中击败鲁能队提前3轮夺得中超冠军,获得球迷一片赞扬,可说是风光无限。但有媒体和网友表示,恒大获胜靠外援,是在修建空中楼阁,并不能解决中国足球弱势的局面。

对上面的材料,你怎么看?

要求:①观点鲜明、有力,至少运用假设论证的手法;

②结构相对完整,至少运用排比或对偶的修辞;

③不少于200字。

题型:填空题

The old mall and his wife _____ for the government in New York but now they  _____ a simple life. [ ]

A. were used to work; use to live

B. were used to living; have been used to living

C. used to work; have been used to living

D. used to work; use to live

题型:填空题

镗孔时,镗床导轨在()对工件的加工精度影响较大。

A.水平面内的直线度

B.垂直面内的直线度

C.水平面内和垂直面内直线度

题型:填空题

智力早熟的人都是英年早逝,如王勃、徐志摩,英年早逝的人有的是因为走了极端。因此()。

A.智力早熟的人有的会走极端

B.英年早逝的人都是智力早熟

C.走极端的人都英年早逝

D.走极端的人都智力早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