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李某的下列哪些行为符合法官职业道德规范( ) A.庭审时,发现当事人高某聘请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法官李某的下列哪些行为符合法官职业道德规范( )

A.庭审时,发现当事人高某聘请的律师赵某明显不负责任,提醒高某可另行委托律师
B.办案时,发现原告律师程某系自己高中同学,主动提出回避申请
C.庭审前,向所办案件当事人委托的张律师指m某一证据效力不足
D.讲座时,提出司法腐败主要是当事人行贿所致

考点:国家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劳动教养人员在劳动教养期间进行违法活动,尚不够追究刑事责任的,可以延长劳动教养期限,但延长期限累计不得超过( )。

A.2年
B.1年半
C.1年
D.半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朝鲜首都平壤的大街小巷前几天张挂着标语旗帜,庆祝朝鲜上月成功进行核实验后,    拥核国家行列。

②我厂早就    ,凡是冒用我厂名义生产、推销“佐丹奴”品牌的各种服装,一经发现,立即追究法律责任。

③在西部开发潮流中,东部许多高科技人才到甘肃   ,多年来为甘肃地区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A.跃居声明做客

B.跻身声明作客

C.跃居申明做客

D.跻身申明作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斑秃属于()

A.血虚受风

B.气血两虚

C.血虚化燥

D.肾虚

E.阴虚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质量控制各阶段设计的深度,包括方案设计、扩初设计和()以及三阶段设计中的技术设计等各阶段设计的深度。

A.施工图设计

B.施工文件设计

C.工程整体形象设计

D.施工工艺设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经济和施工角度上考虑,一般民用建筑基础埋深一般不得低于( )m。

A.0.45
B.0.6
C.0.5
D.0.9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