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A.缥缈风致缘故变幻莫测 B.磨练焕发悲残至理名言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A.缥缈风致缘故变幻莫测

B.磨练焕发悲残至理名言

C.和睦烦躁蔑视毕恭毕敬

D.桂冠嬉游树阴戛然而止

考点:字形
题型:选择题

解释下列词语

1.嬉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踉踉跄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失访偏倚属于

A.信息偏倚

B.选择偏倚

C.混杂偏倚

D.报告偏倚

E.回忆偏倚

题型:选择题

Focused on       your heart asks you to do, you’ll realize your dream one day.

A.that

B.which

C.what

D.it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AB为一长为l并以速度顺时针匀速转动的传送带,BCD部分为一半径为r、竖直放置的粗糙半圆形轨道,直径BD恰好竖直,并与传送带相切于B点。现将一质量为m的小滑块无初速地放在传送带的左端A点上,已知滑块与传送带间的动摩擦因数为。求:

(1)滑块到达B点时对轨道的压力大小;

(2)滑块恰好能到达D点,求滑块在粗糙半圆形轨道中克服摩擦力的功;

(3)滑块从D熙 再次掉到传送带上E点,求AE的距离。

题型:选择题

从工厂内部的分工看,分工对生产力发展的促进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A.提高了劳动者的劳动技能熟练程度和劳动过程的连续性、规范性和科学性

B.减少了因工作的变换而造成的时间的损失

C.缩短了制造一件成品所需要的劳动时间,有利于生产资料和劳动力的节约

D.有利于在工厂内部形成规模经济

E.有利于技术的进步和工具的革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