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中国原驻法大使()曾担任国际展览局 * * 一职,并连任一届,2007年年底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03年,中国原驻法大使()曾担任国际展览局 * * 一职,并连任一届,2007年年底卸任,目前仍担任国际展览局名誉 * * 。

A.龙永图

B.华君铎

C.吴建民

考点:世博会知识竞赛世博会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to Shanghai three times.

A.have gone

B.have been

C.went

D.was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物体M随水平传送带一起做匀速直线运动,不考虑空气阻力,则在此过程中物体M

[ ]

A.只受到重力和支持力的作用

B.受到水平向前的摩擦力作用

C.受到向前的惯性力作用

D.所受合力不为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结合有关知识回答问题。

材料一: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或称东盟10+1)是指由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东南亚国家联盟的10个成员国(文莱、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老挝、柬埔寨和缅甸)组成的自由贸易区。经过10年努力,涵盖19亿人口、6万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4.5亿美元贸易额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于2010年1月1日全面建成。

材料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局部示意图

(1)A、B、C、D所在地区地处亚欧板块、________板块、________板块的交界地带,地壳比较活跃,多

    火山、地震。

(2)图中a是_________河,该河下游流域载培有一种世界著名的“浮稻”(该“浮稻”可随水位涨落漂

    浮),“浮稻”反映了a河的水文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我国下列各省区中,与a河流域开发关系最为密切的是[ ]

    A、贵州省

    B、云南省

    C、青海省

    D、西藏自治区

(4)在图中克拉地峡开凿一条运河酝酿已久,此计划一旦实施,下列国家经济受冲击最大的是[ ]

    A、泰国  

    B、缅甸

    C、新加坡  

    D、马来西亚

(5)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后,我国受冲击较大的农产品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

    原因是东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临床上检测的theumatoid factor主要是()

A.IgG

B.IgA

C.IgM

D.IgE

E.Ig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各班组(站)只负责办理通信分公司进入变电站、配电网设备、设施电气工作票会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