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某部作品中看到“尊王攘夷”四个字,如果从下面的人物中选择与此有关的人物,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如果你在某部作品中看到“尊王攘夷”四个字,如果从下面的人物中选择与此有关的人物,你会选择[ ]

A.夏启

B.夏桀

C.齐桓公

D.周幽王

考点:春秋争霸
题型:选择题

按照我国《保险法》的规定,人寿保险以外的其他保险的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向保险人请求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权利,自其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

A.一年不行使而消灭

B.二年不行使而消灭

C.三年不行使而消灭

D.四年不行使而消灭

题型:选择题

在我国封建王朝,历代帝王的陵墓上都刻有“丰功伟绩”、歌功颂德的碑文,但是,位于今陕西西安北八十公里的乾陵(它是我国历史上唯一的一座两帝王合葬陵),唐高宗的碑文是武则天草拟的,而武则天的墓碑则无一字。武则天为自己立下了“无字碑”。这说明,她生前已经意识到,对她的评价,后世定会众说纷纭。千秋功过,后人评说。今天就请你把她的“无字碑”变成“有字碑”,为她草拟一份碑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肝细胞产生的尿素分子,将经过哪些结构才能随尿液排出体外?

题型:选择题

肺部急性炎症反应的病理改变是()

A.渗出灶

B.增殖灶

C.纤维化灶

D.空洞

E.钙化灶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工作岗位横向分类方法正确的是( )。

A.按照岗位承担者的性质和特点,对岗位进行横向的区分

B.按照企业的性质,进行岗位横向区分

C.按照企业的岗位特点,对岗位进行横向的区分

D.按照岗位分工的工位进行划分

E.按照岗位在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划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