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心室增大常见于下列疾病中的() A.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B.主动脉瓣狭窄 C.高血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右心室增大常见于下列疾病中的()

A.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B.主动脉瓣狭窄

C.高血压性心脏病

D.肺源性心脏病

E.扩张型心肌病

考点:内科主治医师内科基础知识内科主治医师基础知识考前冲刺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下列有关人类红绿色盲遗传的说法正确的是:[ ]

A.红绿色盲基因b在X染色体上,Y染色体上既没有色盲基因b,也没有它的等位基因B

B.女孩是红绿色盲基因携带者时,则该色盲基因是由父方遗传下来的

C.男人的红绿色盲基因只传给女儿,若女儿不显色盲,就不可能生下患色盲的外孙子

D.男性色盲患者的女儿患色盲的几率为二分之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某公司采用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2014年2月份发生的部分经济业务如下:

(1)3日,销售部员工张文出差,预借现金1500元。

(2)4日,行政部门以现金800元购买办公用品一批。

(3)6日,销售产品一件,售价900元,增值税153元,产品已发出,货款通过现金收讫,该产品的成本550元同时结转。

(4)8日,以库存现金支付第一生产车间维修费用200元,并发放车间管理员本月福利1000元。

(5)10日,领用甲材料一批60000元,其中:生产产品用55000元,行政管理部门用3000元,车间管理用2000元。要求:根据上述材料,编制会计分录。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某样品中可能含有碳酸钠、硝酸钾或硝酸钡三种中的一种或几种.现将10.6克样品加入足量的水,样品全部溶解,再加入过量的氯化钙溶液,得到10克沉淀,对样品中的组成判断合理的是(  )

A.肯定含有硝酸钾,可能含有碳酸钠

B.肯定含有硝酸钾,可能含有硝酸钡

C.不含碳酸钠和硝酸钡,只含硝酸钾

D.不含硝酸钡和硝酸钾,只含碳酸钠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按《海关法》的规定,在征收重量税时,商品的重量是依据下列哪个来计算的?( )

A.法定重量

B.理论重量

C.公量

D.毛重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急性肾功能不全少尿期()

A.血清钾浓度升高 

B.血清钾浓度降低 

C.两者均有 

D.两者均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