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齿稳定的设计原则中,哪些是正确的() A.按三角形放置固位体 B.按四边形放置固位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义齿稳定的设计原则中,哪些是正确的()

A.按三角形放置固位体

B.按四边形放置固位体

C.按直线形放置固位体

D.尽量使义齿固位体连线中心与整个义齿的中心一致或接近

E.在支点线二等分处垂直延长线通过的牙上放间接固位体

考点:口腔内科(医学高级)医学高级(口腔内科)仿真试题二十一
题型:多项选择题

无牙颌患者下颌处于正中关系位时上下颌牙槽嵴顶间的距离称为()

A.开口度

B.息止颌间隙

C.垂直距离

D.颌间距离

E.覆鸦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65岁,2d前洗澡受凉后感不适,时自测体温38.5℃,干咳伴咽痛、胸闷,右胸略感隐痛。既往体健。吸烟300支/年,已戒烟10年。体检:一般情况好,口唇无发绀,心肺无阳性体征发现。白细胞计0.9×109/L,中性0.80。胸片示右心缘模糊影,右侧位片见右中叶片状阴影,呈尖端指向肺门的三角形,肺叶无明显收缩。

经验性抗菌治疗,应选择()。

A.头孢他啶+阿米卡星

B.环丙沙星+依替米星

C.头孢曲松+克拉霉素

D.青霉素+左氧氟沙星

E.阿莫西林+多西环素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于妊娠期母体的变化,恰当的是()

A.血浆脂质减少

B.血浆处于高凝状态

C.红细胞增加多于血浆增加

D.白细胞稍减少

E.血浆蛋白增多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交通方便的地区应划为火葬区。暂不具备实行火葬条件的地区,可划为土葬改革区。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窗体中绘制一个文本框(名称为Text1)大于和一个命令按钮并将所有数据写入考生文件夹名称为Cmd1,标题为Display。请编写Cmd1的Click事件过程,使得Begin按钮变成,“E完成键就调”按钮用这个事件过程且在文本框中显示VisualBasic,程序运行结果如下图所示。
该程序不完整,注意:及所有注释符“’”,但不能修改其他部分,在程序中不能使用任何变量;文件必须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中,相应的数据文件也保存到考生文件夹下,工程文件名为sj1.vbp,窗体文件名为sj1.fr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