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 * 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要高举(),以邓 * * 理论和“三个代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胡 * * 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要高举(),以邓 * * 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坚持稳重求进总基调,更加注重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部队,更加注重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更加注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保持部队自身安全稳定,扎实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坚决完成担负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考点:两会知识竞赛两会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填空题

男,38岁。误服敌百虫后,出现恶心、呕吐、流涎、咳嗽、呼吸困难。该患者咯痰性质常为()。

A.水样痰

B.痰中带血丝

C.黏液脓性痰

D.大量脓痰

E.大量泡沫样痰

题型:填空题

如下图所示的地层中发现了A、B两种生物化石,下列观点正确的是

[ ]

A.生物A是由生物B进化来的

B.生物A比生物B结构复杂

C.生物A的个数比生物B多

D.生物A比生物B形体大

题型:填空题

菜农给青菜施农家肥主要是给青菜的生长提供[ ]

A.无机盐

B.有机物

C.水

D.能量

题型:填空题

“五戒”、“五荤”是与()教交往时要注意的

A、天主教

B、佛教

C、基督教

D、伊斯兰教

题型:填空题

公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