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4)÷2=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计算:(-4)÷2=______.

考点:有理数除法
题型:填空题

2009年4月,被誉为“世界第一拱桥”的重庆朝天门大桥建成通车。而赵州桥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大型石拱桥,请问它的设计者是:[ ]

A.吴承恩

B.柳永

C.施耐庵

D.李春

题型:填空题

对于端承型大直径灌注桩,当受设备或现场条件限制无法检测单桩竖向抗压承载力时,可采用()法进行检测。

A、岩基载荷试验

B、深层平板载荷试验

C、钻芯法

D、自平衡法载荷试验

题型:填空题

大量失血时,首先发生的反应是

A.循环血液中儿茶酚胺减少

B.脑和心脏的血管收缩

C.外周阻力降低

D.外周阻力增加

E.肾脏排出Na+增多

题型:填空题

新疆素有“歌舞之乡”的美称。提及新疆歌舞,人们肯定会情不自禁地想到不论舞姿、不分男女老幼、不分民族、任何参与者都可以尽情舞蹈的麦西来甫。麦西来甫是维吾尔族群众传统的聚会活动,一般由歌舞、游戏和“惩罚”三个环节组成。“惩罚”环节会对无故迟到、早退等破坏聚会秩序的人进行“审讯”和“惩罚”。维吾尔族有句古老的谚语:要当学者进学堂,要学做人去麦西来甫。

结合材料,分析说明麦西来甫的文化功能。

题型:填空题

合同之外的国际商务谈判包括:谈判时间、谈判地点、( )和其他事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