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a2+1)x2+x+a2-1=0的一个根是0,则a的值为(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a2+1)x2+x+a2-1=0的一个根是0,则a的值为(  )

A.1

B.-1

C.1或-1

D.0

考点:一元二次方程的解法
题型:选择题
被除数一定,除数与商成(  )
A.不成比例B.反比例C.正反比例
题型:选择题

上前牙的牙体长轴向近中倾斜角度由小到大排列正确的是 ()

A.中切牙、侧切牙、尖牙

B.中切牙、尖牙、侧切牙

C.侧切牙、尖牙、中切牙

D.侧切牙、中切牙、尖牙

E.尖牙、中切牙、侧切牙

题型:选择题

读下图,完成问题。

(1)图中大洲A是           洲,B是            洲,C             洲,D           洲,E           洲,F             洲,G是           ;大洋①              洋,②          洋,③            洋,④             洋。

(2)大洲A与B的分界线是                  山、            河、                 海、               山、                海、              海峡;大洲A与C的分界线是                运河。

(3)图中面积最大的大洲是                  洲,面积最大的大洋是                    洋。

题型:选择题

人体可以导电,人的安全电压是不高于()。

A、220V

B、36V

C、24V

D、110V

题型:选择题

有关绒毛膜癌下列哪项内容是错误的:

A.绒毛膜癌多发生于葡萄胎后
B.分娩、流产后的绒毛膜癌预后较差
C.绒毛膜癌主要经淋巴道转移
D.最常见的转移部位是肺
E.尿妊娠试验多为阳性,但也可为阴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