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能没有自尊, 是自尊的重要表现。 [ ] A.宽容 B.平等 C.理解 D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做人不能没有自尊,                   是自尊的重要表现。 [ ]

A.宽容

B.平等

C.理解

D.知耻

考点:自尊与自信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

A.那年暑假,我从学校回来,看到特地赶到车站接我的父亲,他黑了许多,瘦了许多,头上也全白了,我一下望而却步,不能自已。

B.迪拜,一座在沙漠星规划出来的城市,是够梦幻、够浮华、够美丽的了,但这座海市蜃楼却潜伏着重重危机。

C.地球上的大片蔚蓝,是生命最初孕育的地方,它博大宽广,带给人类恩惠,与人类朝夕相伴,息息相关。

D.年仅14岁的四川小将胡亚丹在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中力压群雄,夺得冠军,一下成为炙手可热的跳水名将。

题型:选择题

化学用语是学习化学的基本工具,请用化学符号或化学式填空:

(1)3个硫原子________

(2)2个镁离子___________

(3)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非金属元素和金属元素形成的化合物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揭开维新变法运动序幕的事件是[ ]

A.公车上书

B.康有为、梁启超创办《万国公报》

C.组织强学会

D.光绪帝下诏变法

题型:选择题

原油生产费用或称生产成本,是在生产过程中消耗的物化劳动和活劳动用货币表现的()。

A、总和

B、总成本

C、总费用

D、总投资

题型:选择题

统筹法计算的基数不包括( )。

A.外墙中心线

B.内墙中心线

C.内墙净长线

D.外墙外边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