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变速直线运动的物体,若前一半时间的平均速度为8m/s,后一半时间的平均速度是1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作变速直线运动的物体,若前一半时间的平均速度为8m/s,后一半时间的平均速度是16m/s,则全程的平均速度是(  )

A.14 m/s

B.10 m/s

C.11 m/s

D.12 m/s

考点:平均速度和瞬时速度的区别
题型:选择题

对回弹仪进行标定时,下列()项不正确。

A.室温5℃~35℃

B.室内干燥环境

C.平均回弹值80±2

D.弹击杆每旋转90°向下弹击一次

题型:选择题

CCS分类体系中一级主类的设置,以专业划分为主,其中B代表()。

A.综合

B.农业、林业

C.医药、卫生、劳动保护

D.矿业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风机盘管加新风系统的说法不正确的是哪些?()

A、处理后的新风宜直接送入人员活动区

B、室内散湿量较大的空调区,新风宜处理到室内等湿状态点

C、室内散湿量较大的空调区,新风宜处理到室内等焓状态点

D、新风处理到室内等焓状态点送入到房间的情况下新风没有承担房间冷负荷

题型:选择题

第三人陈××在外县任教,准备在原籍某县城关镇修建几间房。经申请,当地镇政府出让给陈××3分国有土地。2003年春,陈××出资3500元委托其弟陈某在所受让的国有土地上建房3间。同年5月,房屋建好后,本案原告王某、张某夫妇见无人居住,愿以17000元高价买下这3间房屋。陈某见有利可图,便背着其姐,私下同王某、张某夫妇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合同约定:此3间房屋以17000元价格卖给王、张夫妇,买卖成立后,不得反悔,如果出了问题,由陈某负责。同年8月,原告夫妇搬入此房居住,安装了水管,建了厕所,一间房搞了棚楼,安了两副门扇。房屋出卖后,被告始终未告知第三人。2004年春节,陈××回原籍探亲时,发现自己的房屋被弟弟卖掉,很生气,责令其赶快追回。陈某找原告夫妇协商多次未果,陈某便找了几个人将东院墙拆毁。原告以房屋买卖契约为凭,诉至人民法院,要求依法保护所有权。法院受理后,通知第三人陈××参加诉讼。第三人认为原告、被告之间的买卖行为是违法的,侵犯了她的所有权,要求宣告买卖行为无效,尽快追回房屋。 根据上述案情,回答下列问题:

被告陈某与原告王、张夫妇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是否成立

题型:选择题

(EMB145)发动机工作,在什么情况下液压系统电动泵自动工作?()

A.EDP低压电门探测到低压时

B.电动泵操作电门选择在自动位且电动泵低压电门探测到低压时

C.电动泵操作电门选择在自动位且EDP低压电门探测到低压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