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f(x)=x2,g(x)=2x-m,若对∀x1∈[-1,3],∃x2∈[0,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已知f(x)=x2,g(x)=2x-m,若对∀x1∈[-1,3],∃x2∈[0,2],f(x1)≥g(x2),则实数m的取值范围是______.

考点:函数的单调性、最值
题型:填空题

2006年2月28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决定,其正式实施的时间是()。

A.2006年3月1日

B.2006年6月1日

C.2007年1月1日

D.2007年6月1日

题型:填空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2分)  

A.不管是教师、医生还是军人,都应该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分别承担起救死扶伤、教书育人和站岗放哨的责任。

B.我们并不否认中国足球队没有出线的希望,而是说希望非常渺茫。

C.通过摄影师的一番解释,她终于明白了玫瑰花束最好放在右边比较合适。

D.养成好读书的习惯很重要,如果根本不读书或不喜欢读书,那么,无论说什么求甚解或不求甚解都毫无意义了。

题型:填空题

下列()计算式是多年冻土融沉系数的正确表示。(其中e1为融沉前的孔隙比,e2为融沉后的孔隙比)()

A.

B.

C.

D.

题型:填空题

多数专家认为,应急避震的最好方法是()。

A.震时迅速撤离,震后寻机躲避

B.震时就近躲避,震后迅速撤离

C.呆在原地不动

D.积极寻求救援

题型:填空题

血吸虫病在治疗后多长时间可接受献血()

A.3个月

B.半年

C.一年

D.1—12个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