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式14﹣3x>2的正整数解是( )。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不等式14﹣3x>2的正整数解是(    )。

考点:一元一次不等式的解法
题型:填空题

卫生资源分配的最基本的伦理道德准则是()

A.公平公正原则

B.生命价值原则

C.优先原则

D.效益原则

E.不伤害原则

题型:填空题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我国法律禁止期货行业的一切竞争行为。()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材料一太古至春秋,君所任者,与共开国之人及其子孙也……大夫以上皆世族,不在选举也。--清.俞正燮《癸巳类稿》材料二今台阁选举,涂塞耳目;九品访人,惟问中正。故据上品者,非公侯之子孙,则当涂之昆弟也。一《晋书.段灼传》材料三《傅畅自序》云:“时清定九品,以余为中正。余以祖考历代掌州乡之论,又兄宣年三十五立为州都,今余以年少复为此任,故至于上品。”--《太平御览》材料四乡会试考官、房考、监临、知贡举、监试、提调之子孙及亲族,例应回避。雍乾间,或另试,或题由钦命,另简大臣校阅。乾隆九年停其例,并受卷、弥封、誉录、对读等官子弟、戚族亦一体回避。--《清史稿.选举志》材料五根据1855年前后英国议院辩论记录及相关资料,得出结论:“中国的科举制度在英国已广为人知……没有任何其他国家先于中国采用竞争性的文官考试制度,而且没有任何西方的个人、国家或种族声称其拥有考试制度的发明权。”--张沅长《中国与英国的文官改革》

(1)结合所学知识指出材料一中选官的主要依据是什么?西周为了维护政治稳定和权力的传接实行了什么制度?(2)根据材料二、三分析,傅畅为何能“至于上品”?与材料一中的选官制度有何共同特点?(3)综合材料一到材料四的内容,分析材料四中选官制度有何变化?(4)综合上述材料,从君主专制和东学西渐的角度分析古代中国选官制度的影响。

题型:填空题

怎样选择和使用电流互感器?

题型:填空题

湿热下注型尿频的治法是:()

A、清热利湿 

B、温补肾阳 

C、固涩小便 

D、益气补肾 

E、培元益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