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是,它发源于(地区)。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是        ,它发源于                    (地区)。

考点:非洲
题型:填空题

一个不透明的布袋里装有4个大小、质地均相同的乒乓球,每个球上面分别标有1,2,3,4,小林先从布袋中随机抽取一个乒乓球(不放回去),再从剩下的3个球中随机抽取第二个乒乓球.

(1)请你列出所有可能的结果;

(2)求两次取得乒乓球的数字之积为奇数的概率.

题型:填空题

读某地地震波速度随深度变化图,回答7~8题

7.该地莫霍面大约位于地下

A.5千米处        B.17千米处   

C.33千米处        D.2900千米处

8.该地可能位于

A.116°E,40°N    B .90°E,30°N     

C.南极点          D.经度180°,纬度0°

题型:填空题

汉语基础知识考查。(4分)

(1)下列知识判断有误的一项是:(    )(2分)

A “我冒了严寒,回到相隔二千余里,别了二十余年的故乡去。”(加横线的词语分别是形容词、动词和名词)

B “也不愿意他们都如闰土的辛苦麻木而生活,也不愿意都如别人的辛苦恣睢而生活。”(句中的“麻木”和“恣睢”都是贬义词。)

C “现在我所谓希望,不也是我自己手制的偶像么?只是他的愿望切近,我的愿望茫远罢了。”(句中的“切近”和“茫远”是一组反义词)

D “我所记得的故乡全不如此。我的故乡好得多了。但要我记起他的美丽,说出他的佳处来,却又没有影像,没有言辞了。”(句中划横线的短语分别是后补短语、主谓短语和动宾短语。)

题型:填空题

某玩具生产企业在生产一种幼儿玩具是,未按设计要求采用安全的软性材料,而是用成本较低的有可能伤害幼儿身体的硬质材料,由此产生的产品缺陷称为()。

A.设计 

B.制造 

C.告知 

D.指示

题型:填空题

管理员模板基于注册的设定应用设置和桌面环境设置,这些设置包括用户可以()。

A.获得访问的操作系统的组件

B.应用程序

C.控制面板选项的访问权限

D.用户脱机文件的控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