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preferred to sit rather than 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问题:

He preferred to sit rather than __________

A.sleep

B.sleeping

C.sleeps

D.to sleeping

考点:实义动词实义动词的单数第三人称形式动词短语
题型:选择题

– Have you got any plans for the coming birthday?

– Yes.  _____, I’m going to try bungee jumping.

A.If not

B.If busy

C.If possible

D.If anything

题型:选择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下列财产中,可以用于抵押的财产范围有( )。

A.耕地、集体所有的土地使用权

B.抵押人依法承包并经发包方同意抵押的荒山

C.学校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

D.依法被法院查封的财产

题型:选择题

《刑法》规定,以()为目的,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 秽物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A.传播

B.扰乱社会秩序

C.牟利

D.经济

题型:选择题

用熔断器保护的电压互感器可不校验热稳定性和()。

A.精度

B.电压

C.二次容量

D.动稳定性

题型:选择题

英国《卫报》和美国《华盛顿邮报》2013年6月6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联邦调查局于2007年启动了一个代号为“棱镜”的秘密监控项目,直接进入美国网际网路公司的中心服务器里挖掘数据、收集情报,包括微软、雅虎、谷歌、苹果等在内的9家国际网络巨头皆参与其中。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网络成为西方文化渗透的新工具。为此我们应该()

A.大力弘扬和培育中 * * 精神

B.增强抵御外来文化的能力

C.加快中外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D.尊重外来文化,促进共同发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