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渺茫  虚无缥缈  义气  意气用事 B.招聘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渺茫   虚无缥缈   义气   意气用事

B.招聘   游目骋怀   搏击   脉膊微弱

C.国粹   鞠躬尽瘁   凌霄花  通宵达旦

D.苍白   历尽沧桑   暮霭   和蔼可亲

考点:字形
题型:选择题

40岁,女性,因2周来感乏力,午后低热(体温37.6℃~38℃)盗汗,食欲下降,左下胸痛,与吸气有关,后逐渐减轻,但感气短,且逐渐加重,来门诊检查,此时下述体征中哪一项可能有误()。

A.右侧胸部饱满,呼吸运动减弱

B.左下胸部语颤减弱

C.左下胸部叩诊浊音

D.左下胸部呼吸音减弱、消失

E.左下胸部可闻及支气管呼吸音,语音传导增强

题型:选择题

现有甲、乙、丙三位同学分别按下图装置做质量守恒定律的探究实验.

他们的做法是:将反应前的装置放在各自的托盘天平左盘上称量,然后取下使反应物之间接触反应,反应结束后再放回托盘天平上,观察天平平衡情况.这三位同学的实验中天平仍然平衡的是______(填字母,下同),天平不能平衡的是______,不平衡的原因是______.(已知:锌+硫酸→硫酸锌+氢气)

题型:选择题

由于( )重复出现的概率较小,因而预测的准确性相对较差,也就难防范。

A.纯风险
B.投机风险
C.自然风险
D.主观风险

题型:选择题

软件维护分类有哪些?

题型:选择题

现券市场做市商开盘30分钟内,必须发送哪些债券类型的做市报价?()

A、新发关键期限国债

B、政府债券

C、政府类开发金融机构债券

D、非政府信用债券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