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护听力,应控制噪声不超过______分贝.为了保证工作和学习,应控制噪声不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为了保护听力,应控制噪声不超过______分贝.为了保证工作和学习,应控制噪声不超过______分贝;为了保证休息和睡眠,应控制噪声不超过______分贝.

考点:声音的等级和噪声的危害
题型:填空题

随剪切应力增加黏度下降,应力消除后黏度又缓慢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的现象称为

A.塑性

B.胀性

C.触变性

D.黏弹性

E.假塑性

题型:填空题

关于全文搜索引擎,下列哪种说法是不正确的?()

A、全文搜索引擎是真正的搜索引擎。

B、全文搜索引擎是在从互联网上提取的各个网站的信息而建立的数据库中,检索与用户查询条件匹配的相关记录,然后按一定的排列顺序将结果返回给用户。

C、全文搜索引擎通常是由一个称为蜘蛛(Spider)的机器人程序以某种策略自动地在互联网中搜集和发现信息,由索引器为搜集到的信息建立索引,由检索器根据用户的查询输入检索索引库,并将查询结果返回给用户。

D、全文搜索引擎缺点是信息更新不及时。

题型:填空题

风险自留

题型:填空题

按税法规定允许弥补的亏损和准予免税的项日,如可在税前扣除的前五年内的未弥补亏损和国债利息收入属于所得税纳税调减额。( )

题型:填空题

事物内部的矛盾运动构成了事物周期性的变化过程,其表现形式有()。

A.事物自我完善和发展的过程

B.新事物战胜旧事物的过程

C.螺旋式上升或波浪式前进的过程

D.不断的周而复始的循环过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