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机关应当建立健全纳税人()申报纳税制度。经税务机关批准,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可以采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税务机关应当建立健全纳税人()申报纳税制度。经税务机关批准,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可以采取()()办理纳税申报或者报送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报告表。

考点:经济学税收征管法税收征管法题库
题型:填空题

佛教盛行于魏晋南北朝时期的原因是

①中外交流频繁,佛经大量传入②社会动荡不安,人民寻求寄托

③佛经印刷方便,民间易于传播④统治者大力提倡,以麻痹人民[ ]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②④

D、④

题型:填空题

第19-21题为套题:投保人/被保险人:张某,女性,44岁,花卉商投保险种:个人住院定额医疗保险保单生效日:2006年9月17日投保/核保信息:投保时健康告知无异常。根据公司要求于2006年9月19日在保险公司定点体检医院体检(某市人民医院),体检项目为“普检、心电图、尿常规”,体检结果为“正常”,核保结论为标准体承保。2006年12月10日,张某因“劳累后气喘、头晕一周,加重三天”在某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确诊为“高血压2级”。经对症处理后于2006年12月24日好转出院。2006年12月28日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保险公司接案后进行了调查,发现张某患“高血压”多年,据此保险公司以故意不如实告知,拒付张某保险金。张某对此决定不服,向保险公司提起申述,认为:虽然她在投保时未向保险公司告知上述病史,但公司在投保时也对她做了体检,体检时未查出高血压,并以标准体承保,公司应承担过错责任,不得再以告知不实为理由拒付本次住院的保险金。

在商业健康保险合同中,投保人必须先履行约定的义务后才能获取相应的权利。除了上述案例提到的如实告知义务之外,投保人还应履行的主要义务包括( )。①缴纳保险费义务 ②施救保护义务 ③及时通知义务 ④提供有关证明和资料的义务 ⑤协助追偿义务

A. ①②③④⑤

B. ①②③④

C.①③⑤

D.①③④ 

题型:填空题

狮子跳火圈后,驯兽员立即给狮子一块肉吃.这种做法就是用(  )

A.条件刺激强化条件反射

B.非条件刺激强化非条件反射

C.条件刺激强化非条件反射

D.非条件刺激强化条件反射

题型:填空题

在Access中,数据库表视图下显示表时,记录左侧标记的黑色三角形表示该记录是( )。

A.首记录

B.末尾记录

C.当前记录

D.新记录

题型:填空题

万事以“理”为先,“解决问题”需要理解,计算同样需要理解后才能掌握,因此新课标反对过分的训练、做繁杂的题目、过高地要求学生熟练掌握笔算。这体现了数与计算教学的改革中对()的注重。

A.准确度

B.速度

C.算理

D.应变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