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8保留两位小数是______;0.74精确到十分之一的近似值是_____

题型:解答题

问题:

8.368保留两位小数是______;0.74精确到十分之一的近似值是______;29.
9
7
6
精确到千分位的近似值是______.
考点:求小数的近似值
题型:解答题

Lady Gaga has put off her concerts because of the difficulties ______ by the ongoing strikes.

A.causing

B.to be caused

C.caused

D.to cause

题型:解答题

起源于围生期的某些情况的国际疾病分类(ICD-10)编码为()。

A.J00-J99

B.N00-N99

C.S00-T98

D.P00-P96

E.H00-H59

题型:解答题

关于阻生牙的叙述,错误的是()。

A.常见阻生牙为下颌第三磨牙及上颌双尖牙

B.阻力可来源于邻牙

C.阻力可来源于骨

D.阻力可来源于软组织

E.只能部分萌出或完全不能萌出

题型:解答题

面向对象系统中有两种基本的复用方式:框架复用和类库复用。以下关于框架和类库的描述中,说法错误的是()。

A.框架是一个“半成品”的应用程序

B.框架会为一个特定的目的实现一个基本的、可执行的架构

C.类库只包含一系列可被应用程序调用的类

D.类库是框架的一种扩展形式

题型:解答题

中 * * 党十七大报告指出,以邓 * * 为首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理论勇气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是()

A.科学地评价了毛 * * 同志和毛 * * 思想,彻底否定了“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错误理论和实践

B.作出了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

C.确立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吹响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号角

D.创立邓 * * 理论,指引全党和我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阔步前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