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境内藏羚羊的数量1999年是7万只,到2004年9月增加到10.5万只.藏羚

题型:解答题

问题:

西藏境内藏羚羊的数量1999年是7万只,到2004年9月增加到10.5万只.藏羚羊的数量比1999年增加了百分之几?

考点:百分数的计算,百分数的应用题
题型:解答题

在工程经济学中,作为衡量资金时间价值的绝对尺度,利息是指( )。

A.占用资金所付的代价

B.放弃使用资金所得的补偿

C.考虑通货膨胀所得的补偿

D.投资者的一种收益

E.资金的一种机会成本

题型:解答题

占有一个领域的,只能是一个动物的家庭。[ ]

题型:解答题
一个圆柱形烟囱,底面直径是20厘米,高是1米,它的表面积是(  )平方厘米。
A.6280B.628C.62.8
题型:解答题

人大代表在对公共财政的执行程序、资金流向进行监督的过程中,主要行使了()。

A.立法权

B.质询权

C.提案权

D.任免权

题型:解答题

某时期,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大块农田发生稻化螟虫害,承包土地的农民起初在稻田里喷洒DDT家药,但几年后又不得不以放养青蛙来代替喷洒农药。如图为在此时期内稻化螟种群密度变化示意图,分析回答:

一般认为,C到E点为生物防治期,请根据曲线对比两种治虫方法,可以看出农药防治害虫的缺点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