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属于炎热地区的住宅隔热措施的是() A.增加东西向墙体 B.利用绿化隔热降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不属于炎热地区的住宅隔热措施的是()

A.增加东西向墙体

B.利用绿化隔热降温

C.采用隔热构造

D.采用具有较好隔热性能的建筑材料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相关知识注册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相关知识命题趋势试卷(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奥会”“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等三个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大事。这表明在世界上[ ]

A、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     

B、国际事务都由中国说了算

C、中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D、中国树立了和平、合作、负责任的国际形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压灭菌锅灭菌时,待灭菌的物品可与含有腐蚀性抑制剂或化学试剂的物质放在一起灭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对n个元素进行冒泡排序的过程中,第一趟至多需要进行______对相邻元素之间的比较。

题型:单项选择题

8名物理系的学生——其中有4名是专业的:F、G、H、J,另外4名是非专业的:V、W、X、Y——被安排到4个从1到4为编号的实验室的长凳上。每一个长凳恰好安排2名学生,这些学生的座位安排必须遵循以下条件:
(1)每一个长凳上必须恰好有一个专业学生。
(2)F和J被安排到2个编号连续的长凳上,且F被安排到编号较低的那个长凳上。
(3)F和V安排在同一个长凳上。
(4)G和W不能安排在同一个长凳上。

若G被安排到4号长凳,X被安排到3号长凳,则下面除了哪一项之外都可能正确

A.G和Y被安排在一张长凳上。

B.H和W被安排在一张长凳上。

C.H和X被安排在一张长凳上。

D.J和Y被安排在一张长凳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4年,某企业在加里曼丹岛建立了江苏首家境外产业合作集聚区。该集聚区从事农林种植与产品加工,并带动国内种植和养殖业、木材加工业、榨油类企业和建筑、设备、安装、水电等相关配套企业走出去。回答下列各题

下列工业区位指向与该农林产品加工业相似的是()。

A.现代钢铁工业

B.煤化学工业

C.电解铝工业

D.微电子工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