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变化明显的温度带是( ) A.热带 B.北温带 C.北寒带 D.南寒带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四季变化明显的温度带是(  )

A.热带

B.北温带

C.北寒带

D.南寒带

考点:地球仪和经纬网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

A.环境保护是社会公共事业,政府要运用法律、经济等手段加大环保工作的力度,动员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其中。

B.普希金一生历尽磨难,他追求真善美的自由天性,他所处的沙皇统治下的黑暗现实和他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C.以生漆为底层的彩陶的保护是世界性难题,如何将秦俑艳丽的彩绘保存下来,目前已成为文物工作的当务之急。

D.皮肤顽癣被医学界称为“不死的瘟神”,严重危害患者的身心健康,使患者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及精神上的困境。

题型:选择题

久病患者,纳食减少,疲乏乏力,腹部胀满,但时有缓解,腹痛而喜按,舌胖嫩而苔润,脉细弱而无力。就其病机是

A.真实假虚
B.真实病证
C.真虚假实
D.真虚病证
E.虚中夹实证

题型:选择题

贫瘦煤水分测定试验规定恒重标准为:最后两次称量之差≤()。

A、0.5g

B、1.0g

C、1.5g

D、2.0g

题型:选择题

《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提出的“双轮驱动”就是要让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相互协调、持续发力,就是要统筹推进科技、经济和()等三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释放创新活力。

A.市场需求

B.政策指引

C.政府治理

D.企业发展

题型:选择题

阿尼林是下列的哪种物质().

A.苯

B.多氯联苯

C.苯胺

D.联苯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