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在生产主要产品-丁产品的同时,附带生产出A产品,A产品分离后需进一步加工后才能

题型:不定项选择

问题:

某公司在生产主要产品-丁产品的同时,附带生产出A产品,A产品分离后需进一步加工后才能出售。资料(1):2013年7月共发生联合成本400000元,其中:直接材料200000元;直接人工100000元;制造费用100000元。A产品进一步加工发生直接人工费5000元;制造费用7500元。当月生产丁产品2500千克并全部完工,A产品500千克,A产品的市场售价200元/千克,单位税金和利润50元,副产品按照作价扣除法分摊联合成本。资料(2):假定丁产品7月无月初在产品。根据资料,按A产品既要负担进一步加工成本,又要负担分离前联合成本的方法计算丁产品成本和A产品成本:资料(3):某企业生产丁产品时,产生不可修复废品50件,按其所消耗定额费用计算废品的生产成本。其中原材料费用定额为210元,已完成的定额工时共计360小时,每小时的费用定额为:直接人工2.8元,制造费用13.5元。回收废品残料计价1200元。应由过失人赔偿500元。废品净损失由当月同种合格产品成本负担。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第11-15小题。

根据资料(1)和(2),副产品的成本计算正确的有()。

A.单位产品的材料成本62.5元

B.单位产品的人工成本46.25元

C.单位产品制造费用41.25元

D.单位产品总成本150元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一
题型:不定项选择
方程(x-3)(2x+5)=0的解是(  )
A.x=3,B.x=0
C.x=-
5
2
或x=3,
D.以上都不对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下列没有歧义的一句是( )。

A.她是我们车间有名的劳动模范,每个月的工作都要超过预定计划的45%到50%

B.木星绕太阳公转一次,约需12年,比地球上的1岁大11倍

C.大约在西汉时期,我们祖先就开始使用仪器进行气象观测了,但那时比较简单

D.一车间去年的产量超过年度计划的90%,是全厂完成生产任务最好的一个车间

题型:不定项选择

尿干化学法白细胞分析为(-),镜检法白细胞(+),提示尿液中可能存在()。

A.上皮细胞

B.红细胞

C.中性粒细胞

D.嗜酸性粒细胞

E.单核细胞

题型:不定项选择

纯培养是指(),在微生物实验室可通过()、()、()和()方法获得。

题型:不定项选择

北京××商贸有限公司(1101210078)委托辽宁×××进出口公司(2101910061)与韩国签约,为河北××钢铁有限公司(1312931542)进口B50-71A型电动叉车。货物运抵进境后,由大连××货运代理公司(2102981013)向进境地海关申报。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起运国(地区)”栏()

A.丹麦

B.荷兰

C.中国香港

D.韩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