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盗铃”是在处减弱声音的,无声手枪的“无声”是在处减弱的。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掩耳盗铃”是在     处减弱声音的,无声手枪的“无声”是在       处减弱的。

考点:控制噪声的途径声音的等级和噪声的危害
题型:填空题

How __________ you feel?[ ]

A. do        

B. are        

C. is         

D. am

题型:填空题

Mike wasn't at home yesterday. He ______ to help with Jenny's English. [ ]

A. was asking

B. is asked

C. is asking

D. was asked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均匀金属圆环轨道上,有一金属细杆过圆心且与环光滑相接,接点分别为AB,杆绕过环心O且垂直于环面的轴做顺时针方向转动.环面左右两半的匀强磁场的磁感强度大小相等,都是0.2T,方向相反,都垂直于环面.设AB长为0.2m,电阻为0.1Ω,圆环总电阻为0.4Ω,AB杆转动的角速度ω=100rad/s.

(1)求AB杆两端电动势的大小.

(2)求流过杆中的电流大小.

(3)以纵轴表示AB杆中的电流i,以横轴表示时间t,试定性画出It变化的图象.作图时以图示位置作为计时起点,并规定此时的电流方向为正方向.

题型:填空题

砌筑砂浆的换算特点是()

A.人工费不变

B.材料费不变

C.机械费不变

D.换算砂浆强度等级和调整砂浆材料费

题型:填空题

计算机辅助管理的优点有()

A.快速高效

B.性息储存量大

C.方便

D.大众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