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某街道旁的电子显示屏显示的噪声等级为80d B.如果人处在此噪声等级的环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乌鲁木齐市某街道旁的电子显示屏显示的噪声等级为80dB.如果人处在此噪声等级的环境中(  )

A.对人的听力会产生严重危害

B.对人的学习会产生影响

C.对人的睡眠不会产生影响

D.对人的学习、睡眠都不会产生影响

考点:声音的等级和噪声的危害
题型:选择题

这事用不着您老费心了。

A.未必

B.无必

C.不必

D.不免

题型:选择题

刀具远离工件的方向为坐标轴的正方向。()

题型:选择题

小赵拥有一间商铺,并用该商铺向银行抵押贷款,抵押合同约定:小赵如欲出售、出租该商铺,应征得银行的书面同意。小赵委托甲房地产经纪机构的房地产经纪人小张出租该商铺,并答应该业务完成后给小张“好处费”。小张为了隐瞒这笔业务,便用偷盖了甲房地产经纪机构印章的空白合同与小赵订立了委托合同,委托合同约定的佣金为每年两个月的租金收入。后来小张找到王某,游说王某委托小张个人为其承租商铺,小张代表王某与小赵订立了房屋租赁合同,该合同的租赁双方均有小张的签名,出租方有小赵的签名,小张向小赵出具了王某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书载明王某委托小张全权代理承租商铺事宜(合同期限不长于10年)。

若王某在承租期内,因小赵不能归还银行到期的抵押贷款,银行依法行使抵押权,处分该商铺,则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

A.王某的装修损失由小赵承担

B.小张如果告知王某该商铺已抵押,王某仍然委托小张订立租赁合同,小张不对王某的装修损失承担责任,甲房地产经纪机构也不承担责任

C.银行不承担王某的装修损失

D.该租赁合同因未经银行书面同意而无效,甲房地产经纪机构和小张因此不对王某的装修损失承担责任

题型:选择题

该图为地球局部经纬网图。读图回答问题。

图中P地位于X地的()方向。()

A.南方

B.北方

C.西北

D.东南

题型: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坚韧不拔,勇于探索”的要求的是()。

A.刻苦学习,不断探求

B.不畏艰险,开拓进取

C.忠诚踏实,严肃认真

D.坚持真理,献身科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