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以其持有的对B公司20%的股权,与C公司的10万平方米房地产进行交换,此项交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公司以其持有的对B公司20%的股权,与C公司的10万平方米房地产进行交换,此项交易为()。

A.以资抵债

B.资产置换

C.股权置换

D.以股抵债

考点:中级工商管理经济师中级工商管理考前冲刺卷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项不是门静脉高压的主要超声表现()。

A.门静脉系统的血管内径增宽

B.门静脉血流方向为向肝血流

C.门静脉血流速度减慢

D.胃底食管静脉迂曲扩张

E.脐静脉开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材料和燃料方案比选的内容有()。

A.采购的可靠性

B.采购的保险性

C.价格的经济性

D.价格的合理性

E.提出推荐方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的实验中,甲乙两瓶都装有澄清的石灰水.向甲瓶吹气,向乙瓶吸气,观察到的实验现象是,石灰水明显变浑浊的是______瓶,这说明人呼出的气体中含有较多的______气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商业扩张导致()

A.资金需求增加,证券价格上涨

B.资金需求增加,证券价格下跌

C.资金需求减少,证券价格上涨

D.资金需求减少,证券价格下跌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真题试题】(2005年案例分析第一大题,第71—74题)某手机生产企业是国内老牌的手机生产商,技术在国内领先,生产规模大,管理水平高,在市场占有较高的份额,在行业中居领先地位。近年来,国内传统手机市场日益饱和,他们利用在同行业中成本低的优势,大幅度降低了产品价格,虽然保住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但越来越感到企业发展后劲不足。经董事会研究,在聘请世界著名的某管理咨询公司对该企业进行诊断和收集、研究国内外同类型企业的数据资料并进行分析、演算、模拟后,做出了以下重要决策:一是开发生产高技术彩屏手机以获得较高收益。由于生产彩屏手机技术要求高,投入大,风险也大,故准备在购买国外技术的情况下根据国情进行开发。二是新建空调、冰箱生产线。虽然这些产品生产企业多,市场竞争激烈,收益相对较低,但技术相对成熟,风险小,如充分发挥企业的管理和营销优势,成功的把握较大。三是随着彩屏手机、空调、冰箱等生产企业的逐步投产,企业组织机构也做出相应调整:在公司总部保留人事、财务、法律等职能部门;成立通讯产品、空调、冰箱三个部门,分别负责这三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成立一个研究开发部门,统一负责公司的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工作。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企业原来的经营战略是( )战略。

A.核心竞争力

B.最低成本

C.多元化

D.差异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