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独立后,实行印巴分治,其中印巴是指() A.印度、巴勒斯坦 B.印度、巴基斯

题型:

问题:

印度独立后,实行印巴分治,其中印巴是指 (  )

A.印度、巴勒斯坦

B.印度、巴基斯坦

C.印度尼西亚、巴勒斯坦

D.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

考点:新加坡的崛起印度独立和发展拉丁美洲捍卫民族主权的斗争(巴拿马运河的收回)亚非会议和不结盟运动的兴起
题型:

患者,男性,32岁,诉心悸及颈部明显搏动感,查血压142/45 mmHg,X线示左心室扩大、主动脉弓突出并有明显搏动,最可能的诊断为

A.病毒性心肌炎

B.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

C.高血压性心脏病

D.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E.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狭窄

题型:

一般资料:王某,女性,28岁,公交车售票员。

案例介绍:王某由其母亲带来,主诉两年来经常被人盯着看,她实在忍无可忍,现已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

下面是心理咨询师和求助者的一段咨询对话:

咨询师:你能说说什么人盯着你吗?

王某:太多了,我都受不了,他们怎么偏偏就看上我,我又不漂亮,家庭条件也不好,怎么可能呢。我卖票的时候,满车的男士都盯着我,他们都喜欢我,说我善良漂亮。我师傅的孩子还说要和我谈恋爱,我是个真正过日子的人,我去他们家他们全家人对我特别好,可他都结婚了,干嘛要那样对我?

咨询师:他怎么向你表白的?

王某:没有,我该找谁说去呀,我天天对着空气说话,那些声音不停地往我耳朵里灌,我真的受不了,我不想理他们,可他们总要来烦我,我要找他们算帐!

咨询师:你经常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声音吗?

王某:是的,我经常听到楼道里,窗外有叫我的声音,我都烦死了,我根本就不想理他们,可他们就要缠着我,我现在上一个漫画制作班,我都无法上课。我还常常用丝巾勒自己的脖子,直到快窒息,还用矿泉水瓶砸自己的脸,我太烦了,公路上的各种车还老跟着我,他们干嘛老跟着我!

从本案例判断,王某存在()。

A、思维被播散

B、思维被洞悉心

C、强迫性思维

D、病理性思维奔逸

题型:

烧伤引起绿脓杆菌感染时最好选用

A.氯霉素

B.甲氧苄啶

C.链霉素

D.庆大霉素

E.红霉素

题型:

如果利用Windows优化大师来卸载应用程序,应选择的功能模块是()。

A、系统信息检测

B、性能优化

C、系统清理维护

D、无此功能

题型:

为什么反渗透产水的pH值往往低于进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