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to keep you ______ for an hour

题型:选择题

问题:

I’m sorry to keep you ______ for an hour. Now let’s begin our work.

A.to wait

B.waiting

C.wait

D.waited

考点:实义动词实义动词的单数第三人称形式动词短语
题型:选择题

以下哪一项是胰腺假性囊肿和潴留性囊肿的主要鉴别点

A.边缘光滑的类圆形无回声 

B.囊肿可单发或多发 

C.周围组织受压移位 

D.无回声内有沉积物 

E.胰腺实质近主胰管附近较小无回声

题型:选择题

工程索赔计算时最常用的一种方法是()。

A.总费用法

B.修正的总费用法

C.单费用法

D.实际费用法

题型:选择题


(由单选和多选组成)

(一)
某电脑公司为了赢得顾客的信赖,扩大市场份额,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加强产品质量宣传,进行市场调查,收集顾客反馈信息,增加售后服务网点,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销售人员发现,顾客普遍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电脑,这反映了质量的______。

A.相对性

B.广义性

C.经济性

D.时效性

题型:选择题

某市公安机关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一个体户许某(先已拘留5天),认定其犯有制作、组织播放淫秽录像罪。公安机关在侦查过程中还扣押了许某的4台录像机,并擅自将这四4台录像机作为公物四处借用。许某被羁押11个月后,检察机关查明其确无犯罪行为,决定撤销案件。公安机关遂归还了这4台录像机,但均已破旧不堪,其中两台已无法使用。许某若提m赔偿要求,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本案的赔偿义务机关是公安机关
B.本案的赔偿义务机关是检察机关
C.许某只能就拘留、逮捕或录像机损坏中任选一项提出赔偿要求
D.许某可以同时提出两项赔偿要求,即赔偿因人身自由受到侵犯所遭受的损害以及赔偿被损录像机的价款

题型:选择题

李某的一项发明专利权因保护期届满而终止,此后,张某在其制造、销售的产品上标注该发明专利权的专利号。张某的行为属于()

A.侵犯专利的行为

B.假冒专利

C.冒充专利

D.对专利的合法使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