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orked hard at his lessons and gain

题型:选择题

问题:

John worked hard at his lessons and gained ________to a famous university last year.

A.permission

B.admission

C.agreement

D.freedom

考点:名词可数名词及其单复数集合名词
题型:选择题

某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占地面积2万m2,土地总价18000万元,如果房屋开发成本为4000元/m2,预测销售价格为10000元/m2,则该项目实现盈亏平衡的容积率为( )。

A.1.4
B.1.5
C.1.6
D.1.8

题型:选择题

无牙颌模型不需缓冲的区域为 ()

A.颧突区

B.上颌结节颊侧

C.切牙乳突

D.上颌硬区

E.腭中缝与翼上颌切迹之间的区域

题型:选择题

人力资本投资的重点在于它的( )。

A.现期收益性

B.可塑性

C.潜力发掘性

D.未来导向性

题型:选择题

计算

题型:选择题

背景

某办公楼工程,建筑面积82000m2,地下3层,地上22层,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距邻近六层住宅楼7m。地基土层为粉质黏土和粉细砂,地下水为潜水,地下水位-9.5m,自然地面-0.5m。基础为筏板基础,埋深14.5m,基础底板混凝土厚1500m,水泥采用普通硅酸盐水泥,采取整体连续分层浇筑方式施工。基坑支护工程委托有资质的专业单位施工,降排的地下水用于现场机具、设备清洗。主体结构选择有相应资质的A劳务公司作为劳务分包,并签订劳务分包合同。

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下列事件:

事件一:基础支持工程专业施工单位提出基坑支护降水采用“排桩+锚杆+降水井”的方案,施工总承包单位要求多提出几种方案进行比选。

事件二:底板混凝土施工中,混凝土浇筑从高处开始,沿短边方向自一端向另一端进行。在混凝土浇筑完12h内对混凝土表面进行保温保湿养护,养护持续7d。养护至72h时,测温显示混凝土内部温度70℃,混凝土表面温度35℃。

指出事件二中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及养护的不妥之处,并简要说明理由或给出正确做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