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0.580的小数点后所得的数是原数的( )倍。 A.10 B.100 C.1000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去掉0.580的小数点后所得的数是原数的(  )倍。
A.10B.100C.1000D.10000
考点:小数点的移动
题型:选择题

交换机加防火墙插板的劣势包括哪些().

A.单板性能差,新建能力低下

B.配置复杂,每个单板上需要配置独立的路由,独立的安全策略。

C.维护定位复杂,通信出现故障的时候排查困难

D.价格低

题型:选择题

据下图回答。

(1)此图为_______模式图。

(2)当叩击膝盖下位的韧带时,大腿股四头肌肉内的[     ]________接受刺激而产生神经冲动,神经冲动沿着[     ]_______传到[     ]_________,神经中枢发出的神经冲动,通过传出神经传到[     ]_______,引起大腿上相应的肌肉(如肌四头肌)收缩,使小腿前伸,表现为小腿突然跳起。                     

(3)由②分析,参与缩手反射的神经结构依次是______________(用序号表示)

题型:选择题

治疗寐而易醒,头晕耳鸣。腰膝酸软,五心烦热,遗精盗汗,舌红,脉细数。除主穴外,还应选取()

A.丰隆、内庭、曲池

B.丘墟、心俞、内关

C.心俞、脾俞、足三里

D.太溪、水泉、心俞、脾俞

E.太白、公孙、内关、足三里

题型:选择题

《公安机关督察条例》中规定,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均应设立督察机构。( )

题型:选择题

德育效益即指德育工作所产生的效果,所带来的利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