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图所示的电路中,电源的电压恒定不变.两个小灯泡L1、L2分别标有“6V3W”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在如图所示的电路中,电源的电压恒定不变.两个小灯泡L1、L2分别标有“6V 3W””、“12V 4W“的字样,其中R0=12Ω,在开关S闭合后,

(1)当开关S1、S2均断开时,电流表A1的示数为0.1A,则:

a.L1、L2、R0是串联还是并联?

b.L1的实际功率和电源的电压各为多少?

(2)当开关S1、S2均闭合时,电流表A1A2的示数各是多少?

考点:欧姆定律及其应用电阻的串联电路故障分析并联电路的电流规律并联电路的电压规律
题型:问答题

参与肩外展运动的主要肌肉是:().

A.背阔肌和大圆肌

B.三角肌和冈上肌

C.胸大肌

D.冈上肌

E.大小菱形肌

题型:问答题

贝多芬的交响曲中被称为“命运交响曲”的是()。

A.第三交响曲

B.第五交响曲

C.第六交响曲

D.第九交响曲

题型:问答题

下列属于20世纪90年代起,国家加快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步伐的措施是

①建立养老保险制度②建立医疗保险制度

③建立失业保险制度④建立工作保障制度[ ]

A.①②③④

B.①②

C.②③④

D.①②③

题型:问答题

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会计档案定期保管期限的是()。

A.5年

B.10年

C.20年

D.25年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2006年计划全年的A种材料的需求量为72000公斤,材料单价为5元,预计一次采购费用为1000元,单位材料的年变动储存费用率为材料进价成本的20%。
要求:
(1) 计算材料的经济订货批量及相关的最低总成本。
(2) 计算材料全年最佳订货次数和最佳订货间隔时间。
(3) 计算A材料的年总成本。
(4) 计算达到经济订货量时材料平均占用资金。
(5) 假设在一个订货周期内,企业所生产产品的产量是不确定的,其概率分布如下:

产量(件) 概率
1200 90%
1300 5%
1400 3%
1500 2%

已知该产品的A材料消耗定额为10公斤/件,材料的缺货成本为3元/公斤。计算当保险储备量分别为0、1000公斤、2000公斤和3000公斤时的与保险储备量相关的总成本,并进行决策。
(6) 结合(5),假设从订货至到货间隔期为10天,计算再订货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