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历摘要:患者男性,41岁,因“气促、咳嗽4月,加重15天”入院。4月前患者无明显诱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41岁,因“气促、咳嗽4月,加重15天”入院。4月前患者无明显诱因出现活动后气促,伴轻微咳嗽,咳少许白色泡沫痰,偶有阵发性右下胸隐痛不适。15天前患者受凉后出现气促加重。伴咳嗽,咯少量黄色粘痰。在当地医院抗感染治疗后咳嗽减轻,黄痰消失,但气促缓解不明显。查体:T37℃,呼吸稍促,口唇无紫绀,双肺呼吸音清晰,双肺未闻及干、湿性啰音。余无阳性体征发现。

首诊医师首先需要完善哪些主要的辅助检查?()

A.血常规

B.ESR

C.痰涂片

D.PPD皮试

E.胸片

F.ECG

考点:呼吸内科(医学高级)医学高级呼吸内科特训密卷(副高)四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道德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道德是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强制性规范

B.道德是人区别与动物的根本标志

C.道德对人的要求高于法律

D.道德从来没有阶级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证券发行首次募集股票的信息声明中,有关保荐人的声明,正确的是( )。

A.法定代表人、保荐代表人签名

B.项目主办人签名

C.保荐人(主承销商)签名

D.保荐人(主承销商)盖章名

题型:多项选择题

灵敏度是指某特定分析方法、在给定的置信度内、可从样品中检出待测物质的最小浓度或最小量。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不属于网络协议故障的表现的是()

A.计算机无法登录到服务器

B.计算机在网上邻居中看不到自己,也无法在网络中访问其他计算机

C.网线、跳线或信息插座故障

D.计算机无法通过局域网接入Internet

题型:多项选择题

当计算机可以ping设备带内/带外地址时不可以使用()方式登录设备。

A、网管

B、telnet

C、串口

D、匿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