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部分地区冬季寒冷而漫长的原因是 A.海拔高 B.纬度高 C.在南半球 D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俄罗斯大部分地区冬季寒冷而漫长的原因是

A.海拔高

B.纬度高

C.在南半球

D.距海洋远

考点:俄罗斯
题型:选择题

       1920年11月,孙中山指出:“有人说推翻清室后,民族主义可以不要了,这话是在错了,即如我们住的租界,外国就要用治外法权来压制中国人,这还是前清造成的恶果,现在清廷虽然不能压制我们,但各国还是压制的……所以我们三民主义还是缺一不可的。”这番话表明孙中山:  [ ]

A.仍坚持原来的三民主义

B.明确提出了反对帝国主义

C.在反帝问题上模糊不清

D.仍不敢提出反对帝国主义

题型:选择题

2010年1月1日,甲公司以8000万元购入乙公司30%普通股权,确认为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为26000万元,公允价值为28000万元,其差额均为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与公允价值的差额。假定甲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剩余折旧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乙公司2010年发生亏损2000万元,分派上年度的现金股利 300万元,则甲公司2010年末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余额为( )万元。

A.7310

B.7370

C.7400

D.7650

题型:选择题

勘探精度和勘探程度的概念及其研究意义?

题型:选择题

铲运机操纵灵活,运转方便,所需工作面较小、行驶速度快、易于转移,能爬30度左右的缓坡,因此应用较广。

题型:选择题

五输穴中的井穴多位于()。

A、掌指或趾关节之前

B、掌指或趾关节之前

C、腕踝关节

D、腕踝关节手足之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