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yougoing? Totheoffice.[ ] A.What B. W

题型:选择题

问题:

             are you going?  To the office.[ ]

A. What    

B. Where    

C. How

考点:疑问副词
题型:选择题

有关CK-MB,错误的是()。

A.主要存在于心肌组织中

B.对AMI诊断的灵敏度高于总CK

C.高峰时间与预后有一定关系

D.高峰出现早者预后差

E.其增高也可见于肌肉疾病及手术

题型:选择题

列车制动软管有分离情况时,应进行自动制动机的()试验。

A、全部

B、简略

C、持续一定时间的全部

D、初制动

题型:选择题

出生于深圳的公民小张的户籍在上海,但由于工作的原因,他经常居住北京,已达2年多。依照法律规定()。

A.深圳、上海和北京都是小张的住所

B.上海和北京是小张的住所

C.北京为小张的住所

D.上海视为小张的住所,北京是小张的住所

题型:选择题

下列计提折旧的方法中,不考虑固定资产残值的方法是( )。

A.平均年限法

B.工作量法

C.双倍余额递减法

D.年数总和法

题型:选择题

女性,29岁,下腹剧痛伴头晕、恶心2小时,于2000年11月5日急诊入院。平素月经规律,4~5/35天,量多,无痛经,末次月经2000年9月17日,于10月20日开始 * * 出血,量较少,色暗且淋漓不净,4天来常感头晕、乏力及下腹痛,2天前曾到某中医门诊治,服中药调经后 * * 出血量增多,但仍少于平时月经量。今晨上班和下午2时有2次突感到下腹剧痛、下坠,头晕,并昏倒,遂来急诊。月经14岁初潮,量中等,无痛经。25岁结婚,孕2产1,末次生产4年前,带环3年。既往体健,否认心、肝、肾等疾病。查体:体温36℃,脉搏102/分钟,血压80/50mmHg,急性病容,面色苍白,出冷汗,可平卧。心肺无异常。外阴有血迹, * * 畅,宫颈光滑,有举痛,子宫前位,正常大小,稍软,可活动,轻压痛,子宫左后方可及8cm×6cm×6cm不规则包块,压痛明显,右侧(-),后陷凹不饱满。化验:尿妊娠(±),血红蛋白90g/L,白细胞10.8×109/L,血小板145×109/L。B超:可见宫内避孕环,子宫左后7.8cm×6.6cm囊性包块,形状欠规则,无包膜反射,后陷凹有液性暗区。

该病导致的出血属于()

A.低血容量性休克

B.梗阻性休克

C.心源性休克

D.感染性休克

E.创伤性休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