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两人共63岁,当甲是乙现在年龄一半时,乙当时的年龄是甲现在的岁数,那么甲多

题型:解答题

问题:

甲、乙两人共63岁,当甲是乙现在年龄一半时,乙当时的年龄是甲现在的岁数,那么甲多少岁,乙多少岁。

考点:二元一次方程组的应用
题型:解答题

人大代表质询

题型:解答题

可用滋水清肝饮治疗的疾病有

A.内伤发热

B.郁证

C.血证

D.耳鸣耳聋

题型:解答题

6年前,甲公司提供一宗1ha、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的土地,乙公司出资30万元人民币,合作建设9000m2建筑面积的房屋。房屋建设期为2年,建成后,其中3000m2建筑面积划归甲公司所有,6000m2建筑面积由乙公司使用20年,期满后无偿归甲公司所有。现今,乙公司有意将使用期满后的剩余年限购买下来,甲公司也乐意出售。但双方对价格把握不准并有争议,协商请一家专业房地产估价机构进行估价。据调查得知,现时该类房地产每1m2建筑面积的月租金为120元,出租率为85%,年运营费用约占年租赁有效毛收入的35%,报酬率为12%。

题型:解答题

关于元数据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利用元数据查询数据,查全率很高,但查准率较低

B.元数据规范较好地解决了基于网络的信息资源的发现、存储、管理和利用

C.元数据用于对信息内容的结构进行描述

D.元数据用于对信息内容的主题进行描述

题型:解答题

能医治隆及培根病、脂肪增多症,去腐生肌,愈合伤口,使皮肤滋润光泽的是( )。

A.甘味
B.酸味
C.咸味
D.苦味
E.辛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