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s father _____ her very much becaus

题型:选择题

问题:

Kate's father _____ her very much because she _____ him.[ ]

A. is like, like        

B. likes, is like        

C. likes, is alike        

D. is alike, likes

考点:实义动词的单数第三人称形式介词
题型:选择题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地球公转至D时,是北半球是_________节气。

(2)地球公转到_________点时,北京为秋季。

(3)地球公转到_________、_________点时,全球昼夜平分。

(4)地球在公转轨道上最接近近日点的是_________,其公转速度较_________。

(5)太阳直射点向北移动的是在_________至_________期间。

题型:选择题

学以致用:

2004年12月26日,某大洋洋底发生地震,引起强大海啸,给人类带来前所未有的灾难,死亡人数已超过十几万人,专家分析,灾区妥经过5—10年的发展,才能恢复到灾难前的经济水平。

(1)请写出该大洋的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根据你学过的地理知识,你认为该地震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地震发生地点附近,有一世界著名海峡,该海峡的名称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男性,38岁。甲亢复发。查体:轻度突眼,甲状腺弥漫性肿大,心率110次/分。实验室检查:FT3↑,FT4↑,TSH↓,AST中度升高,血WBC3.7×109/L。适宜的治疗措施是()

A.抗甲状腺药物治疗

B.复方碘溶液

C.甲状腺手术治疗

D.抗甲状腺药物+糖皮质激素

E.放射性131I治疗

题型:选择题

在委托加工时,()方式是不允许的。

A、有证企业委托有证企业加工并负责全部产品销售

B、有证企业委托无证企业加工并负责全部产品销售

C、无证企业委托有证企业加工并负责全部产品销售

题型:选择题

在对一组记录(54,38,96,23,15,72,60,45,83)进行希尔排序时,假定取di+1=[di/2],i≤t≤t+1,其中t=[log2n],d0=n,d1=1,n为待排序记录的个数,则第二趟排序结束后,前四条记录为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