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直线3x+y-1=0与x+2y-7=0的交点,且与第一条直线垂直的直线l的方程

题型:选择题

问题:

过直线3x+y-1=0与x+2y-7=0的交点,且与第一条直线垂直的直线l的方程是(  )
A.x-3y+7=0B.x-3y+13=0C.2x-y+7=0D.3x-y-5=0
考点:两直线平行、垂直的判定与性质直线的方程两条直线的交点坐标
题型:选择题

甲、乙两台抽水机共同工作,10/小时能把池中水抽干,共同工作4小时后,甲抽水机停止抽水,由乙抽水机单独工作,经过18小时抽完池中剩水,则若甲、乙两台抽水机单独工作,抽干池里的水,分别需()小时。

A.30,15

B.15,30

C.20,40

D.40,20

题型:选择题

简述操作技能形成经历的四个阶段。

题型:选择题

从个人成长的角度看,文化的作用主要包括

A.丰富精神世界  

B.增强精神力量

C.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D.为我国社会的经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题型:选择题

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选用发生小的材料来制造机件,改进设备结构和形状、改进传动装置以及选用已有的低噪声设备等降低声源噪声方法是指( )。

A.改革工艺和操作方法以降低噪声
B.改进机械设计以降低噪声
C.维持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
D.合理布局降低噪声

题型:选择题

二十八初孕妇,孕33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日。查体: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未触及,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若ALT542U/L,总胆红素85.5μmol/L,结合胆红素46μmol/L,尿胆红素(+),HBsAg(+),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肝损害

B.妊娠剧吐

C.妊娠急性脂肪肝

D.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E.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