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mith, a man named John phoned you

题型:选择题

问题:

Miss Smith, a man named John phoned you _____ . He asked you to call back him.[ ]

A. now and then

B. just now

C. right now

D. from now on

考点:副词
题型:选择题

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症状不包括()

A.攻击性行为

B.注意力缺陷

C.智力低下

D.活动过度

E.喂养困难

题型:选择题

甲生产企业委托乙公司进口一批生产原料,并由乙公司在入境口岸办理报检手续。关于《入境货物报检单》的填制,表述正确的有( )。

A.“收货人”应填写甲生产企业的名称

B.“收货人”应填写乙公司的名称

C.“报检单位登记号”应填写甲生产企业的备案登记号

D.“报检单位登记号”应填写乙公司的备案登记号

题型:选择题

被告人于某、胡某等人于2000年9月5日14时许,以购买杜冷丁为由,将在某台球厅贩卖杜冷丁的金某、王某带至某酒店,并自称是公安人员,对金某、王某拳打脚踢,当场劫得人民币200多元及传呼机一台。后逼迫金某、王某在承认贩毒的字据上签名,让每人拿20000元私了。并对金、王二人继续殴打,逼其向家里要钱。金某被迫打电话将其女友李某叫到夜总会,胡某声称刑警队抓贩毒,先让李某往金家里打电话,交20000元钱的保证金,又命其回去准备 2000元钱于21时30分送到酒店,否则不放人。8时许,于某与胡某等人将金某、王某带到酒店709房间关押,并对二人多次拳打脚踢,逼其联系家里人赶快送钱。21时30分左右,李某送来300元交给了胡某。9月6日凌晨零时许,公安人员接到报警后将金某、王某解救。
  问:对于某等人的行为如何认定

题型:选择题

除面神经麻痹外,周围性面瘫还见于:()

A.格林-巴利综合症

B.乳突炎

C.听神经瘤

D.中耳炎

E.以上都对

题型:选择题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施工起重机械和整体提升脚手架、模板等自升式架设设施的使用达到国家规定的检验检测期限的,必须经( )的检验检测机构检测。经检测不合格的,不得继续使用。

A.国家权威认证

B.有专业检测工程师

C.具有专业资质

D.注册监理工程师指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