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指挥部的一位驾驶员接到一个防洪的紧急任务,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把一批抗洪物质从物

题型:解答题

问题:

抗洪指挥部的一位驾驶员接到一个防洪的紧急任务,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把一批抗洪物质从物资局仓库运到水库.这辆车如果按每小时30千米的速度行驶,在限定的时间内赶到水库,还差3千米,他决定以每小时40千米的速度前进,结果比限定时间早到18分钟.限定时间是几小时物资局仓库离水库有多远?

考点:二元一次方程组的应用
题型:解答题

某校150名学生参加数学考试,平均每人55分,其及格人数人均77分,不及格人数人均47分,则不及格学生人数为  [ ]

A.49    

B.101    

C.110    

D.40

题型:解答题

以下关于电子银行业务描述不正确的是()。

A、商业银行应依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布实施的《电子银行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开展电子银行业务。

B、电子银行业务是指商业银行利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通信通道或开放型公众网络,为客户提供的银行服务。

C、商业银行通过特定自助服务设施或客户建立的专用网络,向客户提供的银行服务。

D、电子银行业务不包括自助银行服务。

题型:解答题

膳食纤维按其结构划分属于()。

A.单糖

B.双糖

C.寡糖

D.多糖

E.核糖

题型:解答题

磺脲类药物的主要副作用是()

A.恶心,呕吐

B.低血糖反应

C.肝功能损害

D.白细胞减少

E.皮肤瘙痒

题型:解答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