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是将钢件加热到(),经保温后急速冷却的一种操作。A.相变温度以上30~50℃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淬火是将钢件加热到(),经保温后急速冷却的一种操作。

A.相变温度以上30~50℃

B.相变温度以下30~50℃

C.重结晶温度以上30~50℃

D.重结晶温度以下30~50℃

考点:轮机工程淬火钢回火及热处理淬火钢回火及热处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56岁。心悸,呼吸困难1d。脉搏135次/min,听诊心率160次/min,不规则,心音强弱不等。心电图:P波消失,代之以450次/min左右的f波,QRS波群时限0.11s,R-R间期绝对不等。

如患者心脏扩大,心房颤动持续不能转复,可选择常服药物为()

A.阿司匹林

B.华法林

C.低分子肝素

D.氯吡格雷

E.普通肝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们人类生活在广阔的宇宙里,宇宙拥有数________个星系,_______只是这些星系的一个,太阳是银河系中几千亿颗恒星中的一员,人类生活的地球 在离太阳比较近的第_______条轨道上运行。目前发现的太阳系有_______大行星。地球及其他 一切天体都是由_________组成的,__________处于不停地运动和发展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类传播活动和传播媒介的发展,是与()是同步的;生产力的发展既为传播活动及媒介的发展提供物质条件,又对()产生新的更高的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老庄固为古今天下第一等聪明人,《道德经》五千言亦世界第一等聪明哲学。然聪明至此,已近老滑巨 * * 之哲学,不为天下先,则永远打不倒,盖老滑巨 * * 之哲学无疑。盖中国人之聪明达到极顶处,转而见出(),乃退而守愚藏拙以全其身。又因聪明绝顶,看破一切,知“为”与“不为”无别,与其(),何如不为以养吾生。
填入括号里最恰当的一项是()。

A.强弩之末;为而无效

B.强弩之末;苦心孤诣

C.聪明之害;苦心孤诣

D.聪明之害;为而无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们都在谈国际互联网上信息丰富多彩,极有价值,可我上网后仍不知该如何查找有用的信息,我该学习的相关知识是()。

A.关于E-mail

B.关于HTML

C.关于Java

D.关于搜索引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