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动漫集团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1年7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在北京挂牌成立。三家公司是文化系统首批由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直接转制为国有独资公司的中央文化企业。国有文艺院团转企改制,意味着

①我国文化建设要把经济效益放在首位     ②我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活力将进一步增强

③国有资产应在国民经济各领域占支配地位 ④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日益完善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考点: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发展教育、科学和文化事业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
题型:选择题

注册会计师杨平对宝利公司提供鉴证业务服务时,遇到以下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鉴证业务是注册会计师对鉴证对象信息提出结论,以增强预期使用者对鉴证对象信息信任程度的业务。( )

题型:选择题

患者3岁,因进行性面色苍黄伴葡萄酒样小便2天入院,有低热及恶心、呕吐,诉腹痛,能忍受,小便量减少,精神萎靡。查体:面色苍黄,巩膜黄染,重度贫血貌,呼吸深大,烦躁不安。四肢稍凉。

提示:血液分析:WBC:17.2×109/L,PLT:202×109/L,Hb:53g/L,MCV:87.5fl,MCH:33.4pg,MCHC:320g/L,Rc:0.09,血清总胆红素:289μmol/L,结合胆红素:15μmol/L,尿隐血+++。根据上述检查目前应作什么判断()

A.急性溶血性贫血

B.急性失血性贫血

C.重度缺铁性贫血

D.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

E.急性白血病

F.重型地中海贫血

题型:选择题

发酵乳制品生产中按制备过程对乳酸菌发酵剂的分类,可以分为:①、乳酸菌培养物;②、母发酵剂;③、()。

题型:选择题

简述《桃花源记》的思想内容。

题型:选择题

椎动脉型颈椎病最常见症状有()

A、颈肩部紧张疼痛

B、手指发麻

C、头晕,恶心

D、走路有踩棉花感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