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1]函数deldigit(char *s)的功能是将字符串s中的数字字符去掉,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说明1]

函数deldigit(char *s)的功能是将字符串s中的数字字符去掉,使剩余字符按原次序构成一个新串,并保存在原串空间中。其思路是:先申请一个与s等长的临时字符串空间并令t指向它,将非数字字符按次序暂存入该空间,最后再复制给s。

(3)填()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程序员初级程序员2010下半年下午试题
题型:填空题

Lennox-Gastaut综合征的临床特点,不符合的是

 A.起病在学龄期

B.多伴有智力低下

C.发作形式不固定

D.预后欠佳

E.脑电图多见慢棘慢波

题型:填空题

保生汤功效与作用

题型:填空题

代数式x1-|a|+In10+sin(x2+2π)/cos57°对应的Visual Basic表达式是( )。

A.1-Abs(A)+Log(10)+Sin(X2+2*3.14)/Cos(57*3

B.1-Abs(A)+Log(10)+Sin(X2+2*π)/Cos(57*3

C.1-Abs(A)+LOg(10)+Sin(X2+2*3.14)

D.1-Abs(A)+Log(10)+Sin(X2+2*π)

题型:填空题

饲养的动物造成他人损害是由于受害人的过错造成的,饲养人或管理人()。

A.承担民事责任

B.承当部分民事责任

C.不承担民事责任

D.按公平责任原则处理

题型:填空题

按要求完成下列各操作:
1.在考生文件夹下新建一个名为BOOK.DOC的空文件,并设置属性为只读和存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