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制定“法律监督法”,而实现上述建议,一般有以下几个环节: ①全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制定“法律监督法”,而实现上述建议,一般有以下几个环节:

①全国人大常委会提请全国人大审议

②广泛听取意见,形成提案草案

③全国人大表决

④征求其他代表签名附议,形成正式提案

⑤提案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下列排序正确的是[ ]

A.①②③④⑤  

B.②④⑤①③

C.②④①⑤③  

D.②④③①⑤

考点:人大代表的权力与义务
题型:选择题

若三角形的两边长分别是2和7,则第三边长c的取值范围是______;当周长为奇数时,第三边长为______.

题型:选择题

诗文默写(10分)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览众山小。

(2)不畏浮云遮望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黑云压城城欲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灵旗空际看。

(5)海内存知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落红不是无情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恨别鸟惊心。

(8)人生自古谁无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几处早莺争暖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铁马冰河入梦来。

题型:选择题

在数据通信的总线型结构中,当某一站点发生故障时,整个系统就会瘫痪。

题型:选择题

以下关于关系的完整性约束叙述错误的是______。

A.关系的完整性约束分为静态完整性约束和动态完整性约束

B.动态完整性约束是基于关系模式的,主要由主码约束、外码约束和域约束组成

C.动态完整性约束更多的是基于企业或组织的业务规则的

D.主码必须满足唯一性

题型:选择题

复合树脂是由各种不同类型的树脂混合生成的,与原来的树脂性能基本相同。

更多题库